嘟噜SASA

前前前世 (movie ver.) - RADWIMPS

字丑不写了(捂脸)
转眼间我的高考已经过去了两年啦
想了想还是,嗯,不说很漂亮的话了。

一生当中总需要那么一场考试让你变得成熟让你懂得奋斗让你看见残酷。能够参加一次高考是一件幸运的事,其意义不在于它是高考,而在于它是一次契机。
去珍惜那段恨不得把知识点吃下去的日子吧,一个人真的需要经历那么一两次为了一个目标前进前进再前进的日子。
很遗憾,那时的我完全没有意识到。
但现在我也有一场对于我来说重要程度不亚于高考的考试啦,就在你们考完之后的第一天。
嗯战线拉得很长,对于个人来说简直是第二次高考。
想说的其实还有很多,就先这样吧。

所以一起加油吧↖(^ω^)↗

   
评论
热度(1)
请让我郑重地赐予汝名--懒骨头。
© 嘟噜SASA | Powered by LOFTER